宝马330i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0i发动机位置在发动机罩壳上会有,在一张白色贴纸上。330i的发动机一般为6缸N52的:

1、和普通版3系不同的是,M340i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星芒结构,雾灯区域采用L形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夸张。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熏黑铝合金轮毂,内部配有宝马M系列蓝色刹车卡钳。车尾处配备了小型扰流板,下方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与普通版3系区别不大,无需赘言;

2、动力系统方面,M340i将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4Ps,峰值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4.4秒,极速可达250km/h,匹配ZF 8AT变速箱,动力参数超过奥迪S4;

3、4.4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拥有431马力的M3也仅仅慢了0.3秒,可以说动力水平相差无几,在日常使用中感受不到太大的区别,但在价格上却要比M3便宜将近20万,M Performance专属套件加持的车身外观也不会让你有买了一辆普通3系的感觉,如果你选择在性能和售价之间妥协,那么M340i将会是你合适的选择。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铭牌一般在汽车的前机器盖下面或者车的右前门,位置找准了发动机型号就一目了然了。发动机铭牌一般包括:品牌、车型年份、车身型式、种类、发动机型号等。发动机型号就如汽车的身份证一样,下面以宝马发动机N52B25为例:N-宝马公司新的代次,5-发动机缸数是直列六缸,2-在标准型发动机基础上稍有改动,B-燃料是汽油,2/5-排量是2升。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发动机号在发动机正前方,气门饰盖下方缸盖上,一般是n46b20.........,这样的就是了。 三系拓印一般在发动机右前方很狭小的地方,如果拓号很麻烦,需要用个很长的棍子才行,记住不用出拆护板,不是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