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30i发动机盖底下螺丝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30i发动机盖底下螺丝的位置:

1、宝马330i发动机为n20发动机,放油螺丝为胶螺丝,十个内六角螺丝套筒拆装即可,每次更换机油须更换螺丝;

2、拆装步骤如下:发动机下护板上有一块小小的护板,用八号套筒拆下那上边的八号螺丝,然后取下小护板,用十号内六角螺丝套筒将螺丝拆下,装的时候将螺丝扭到底即可,也就是看螺丝平油底壳就可以,不能使大劲否则会损坏;

3、加好油后记得发动十分钟左右检查看是否漏油。机油为四点五升。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底啊,这个需要先把电机后面一个内4的顺时针转到底,把偏心轴的力卸掉,不然有可能会把里面限位弹坏掉,就三颗E8的螺丝拆掉就好。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发动机下面的哦,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英文名称:Engine oil。密度约为0.91×10³(kg/m³)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机油由基础油和添加剂两部分组成。基础油是润滑油的主要成分,决定着润滑油的基本性质,添加剂则可弥补和改善基础油性能方面的不足,赋予某些新的性能,是润滑油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