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劲翔发动机最多跑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劲翔发动机最多能跑20--35万公里,具体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的:

1、全球首发的Mazda2三厢轿车的设计理念是“Dynamic&Elegant(动感与优雅)”;

2、设计中,在周密考察研究了表现强烈“动感”的线、面处理等设计表现手法和车内空间、性能、功能的相互关系的基础上;

3、为强劲有力的车身轮廓赋予舒畅、典雅的线条,着力表现了动感与优雅相结合的整体设计理念。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zda2三厢是肩负着协助马自达实现新中期计划“马自达健进计划”重任的全球战略车型。也是秉承马自达技术开发的远期展望“Zoom-Zoom可持续宣言”,推进“驾驶乐趣和环保安全性能的和谐统一”理念,体现“进化的Zoom-Zoom”理念的第一款产品,该车发动机最多能跑25万公里左右。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35万公里,Mazda2三厢轿车在提升“行驶、转弯、停止”这些基本性能的同时,实现了以顶级水准制动性为主的高主动安全性能和追求卓越抗撞击能力的被动安全性能。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和可调式驾驶座椅,顶级制动性能,配置了4W-ABS(4轮防抱死制动装置)、EBD(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辅助刹车等功能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