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2020款外观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威2020款外观内饰还是很不错的:

1、首先还是外观方面,我们可以从全新的申报图中看出其实2020款别克君威的变化并不是很大,整体看起来依旧保持一贯的是商务范中带着运动气息分的风格。细节方面,新车车型将会在前脸方面采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将会采用的是更加宽大的设计,内部也将会采用的是熏黑的设计风格,并且还将采用了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进行贯穿式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的大灯灯组内部的设计结构也将会采用的是全新的风格。新车尾部方面,新车车型的尾部将会采用的是上翘式的尾翼设计,并且新车车型的尾灯灯组内部将会采用的是红白双色的设计,后尾箱上面将会采用的是折痕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尾排将会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镀铬设计;

2、内饰方面,预计会是这次全新版别克君威主要改动的部分,相信其基本的做工还有细节部分应该还是会保持一贯的美式豪华车饰而再配置上进行一些升级提高整车的科技感;

3、最后在动力方面,全新别克君威新增了一台1.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传动上或将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为5.6L。还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9kW,百公里油耗6.6L。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君威在外观上采用了别克的全新家族风格。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进气格栅,其中嵌入了一条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舒展,同时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车身侧面来看,双腰线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独特的“鸭尾”式造型搭配一组长条状的LED尾灯灯组,提升了其设计感。内饰方面,全新君威相比君越上面的“平铺直叙”更注重层次的营造。中控台功能控制区域的设计讨人喜欢,颇具科技感。同时,它也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配置上,新车配备有7英寸(选装8英寸带导航)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人机互联功能。同时并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行人主动安全技术,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形上来看,君威依然是那个曾经引领运动风潮的君威。但这一次它也更加兼顾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力图更加全面、个性更加鲜明。此时,君威的主要竞争对手们还没有完成全新的换代,这对它来说是一个机遇。近期君威优惠幅度较大,消费者可适时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