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coupe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岳coupe这款车大概在今年年中上市,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的:

1、一汽-大众探岳COUPE作为衍生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6/1860/1635mm,轴距达到2731mm,相比探岳长度减少3mm,车身高度减少25mm。溜背式造型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进一步为销量助力;

2、一汽-大众探岳COUPE将沿用一汽-大众探岳动力总成,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62kW,2.0T低功率版为最大功率为137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高配车型上还将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还将推出探岳PHEV车型,更加丰富旗下车型矩阵;

3、一汽-大众在其3年5款SUV计划中,现已推出探歌、探岳两款车型,定位紧凑级SUV与中型SUV,未来还将推出小型SUV、高端中型SUV、中大型SUV,并推出与其相对应的COUPE、PHEV车型,进一步细分SU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选择。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月22日,一汽-大众探岳在成都正式上市,其作为一汽-大众首款中型SUV,未来还将推出COUPE、PHEV两款衍生车型,进一步丰富车型矩阵。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取了一汽-大众探岳COUPE的部分参数,新车作为探岳的衍生车型,采用更为运动的溜背式车身造型,动力系统与探岳保持一致,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部分车型上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并将于2020年内上市。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内会上市,一汽-大众探岳COUPE采用更加年轻时尚的溜背式设计,并将沿用探岳身上的动力总成,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相信未来上市后会有不错的市场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