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别克君越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君越搭载2.0T 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7.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9L/100km:

1、别克君越油耗之所以这么低,主要是因为全新君越换装了全新的驱动系统。作为别克旗下首款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发动机的车型,全新君越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业内首批从设计源头便针对"国六b"排放标准进行正向开发,并依托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和高标准全球供应链打造的机型;

2、其基于"单缸最优"设计理念开发,创新性搭载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ATM主动热管理系统、35Mpa高压直喷技术、智能主动电控碳罐泵、全可变排量机油泵和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7大核心科技,优化动力性能,提升效率,全面满足了严苛的"国六b"排放法规;

3、这款2.0T发放机在5000转时可发出177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000rpm。最大扭矩输出起点比上代机型调低了500rpm,因此在城市低速路况下动力反馈快速敏捷。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均油耗:9.9L/100公里,一代别克君越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传承了别克概念车Avenir的设计语言,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配有开闭功能的直瀑式格栅。君越成为别克首款采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秉承君越车系一贯的大气风格,并结合运动轿车和豪华车的元素,呈现出高挡、时尚的视觉感受。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59mm,具有2905mm的轴距,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说能开出来5个多油,我没开出来过那么低的油耗过,平时市区也就6个半上吧,我前段时间专门测过,要是市区郊区都经跑的话一公里也就五毛上下,还是很省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