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轩逸2020款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2020款悦享版现在的厂商指导价是12.99万,砍价后包括上牌等费用的话全部费用要十四万左右:

1、前脸方面,2020款轩逸采用了全新家族化V-Motion 2.0设计语言,粗壮镀铬饰条营造的标志性V字形中网与,搭配两侧全新样式LED前头灯及下方倒L形雾灯,一改以往稳重大气稍微中庸的形象,变得更时尚运动,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2、内饰部分,2020款轩逸也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老款简洁中庸在新车上完全改头换面,布局更丰富和具有层次感,时尚感很足。做工用料方面,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依然出色,而且坐垫厚度有所加强,无论是柔软度还是支撑性都不逊于同门大哥天籁;

3、动力方面,2020款轩逸搭载第3代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最大扭矩为169Nm,支持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最低油耗为4.9L/100km。从数据来看,2020款轩逸一如以往搭载的是以经济性考虑优先的动力总成,非常适合家用。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万就可以买到一辆了,全新轩逸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年轻,飘逸又修长的车身轮廓线条看上去非常活泼,细节也很有运动感。最重要的是,它一眼看过去还有几分"小天籁"的感觉,那是因为兄弟俩都采用了V-Motion 2.0设计语言,外观挡次感一下子提升上来了。标志性V型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整个前脸显得棱角分明。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近身边的一位朋友购买了一辆轩逸经典1.6L XE CVT舒适版,市场指导价为10.86万。当时去4S店看车询价,销售人员给出的答复是,全款买车优惠1.5万,贷款买车优惠2万,正是这一句话让朋友为难了,其实他是想要全款买车的,但无奈全款买车实在砍不下价来,最终走了贷款买车。但买回来后,车主却直言,被坑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