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来国六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来国六是EA111 1.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置:

1、宝来1.6L新发的EA111发动机型号是CLS,最大功率77KW/5600。 发动机型号的符号意义: EQ,DFL代表的是东风 CA代表的是解放 BJ代表北汽福田 HFC代表江淮 JX代表江铃 NKR代表五十铃 CY代表朝柴 EQB代表康明斯动力;

2、对于咱们普通的消费者,我建议大家选择1.4T的车型。1.4T车型在动力上表现要比1.2T的车型好很多,而油耗水平也没有太大幅度的上涨,完全兼顾了油耗与动力;

3、其次就是1.4T的车型可以依靠自身排量的优势,即使是在高速行驶,也不会造成驾驶感受有很大程度的降低。因此综合来说,柯珞克1.4T的车型更值得购买。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来是EA111 1.6自然吸气 和1.4Tsi型发动机。 EA111 1.6L发动机与传统的皮带传动系统相比,1.6L发动机的链条传动系统采用了免维护设计的滚子型链条以及带液压自动张紧机构,能够有效地降低运转中的噪声,同时降低了维护成本。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采用的是EA211发动机。 动力方面,宝来搭载的是EA211系列的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扭矩150N-m,最高功率85kW,马力116匹。传动部分是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还有1.4T发动机,最大马力接近129马力,225Nm的最大扭矩,带动1.3吨的裸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