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大众途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大众途锐参数:

1、全新途锐的外观依然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也有着不小的变化,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成为了新途锐最大的特点,侧面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在不影响车内空间的同时,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十分帅气。并且全新途锐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

2、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x1984x1702mm,轴距为2894mm,相比老款车型长/宽增加了77mm、44mm,轴距增加了1mm,聊胜于无,高度则降低了7mm,更低的车身姿态带来了更加运动、激进的视感;

3、内饰部分,全新途锐的整体风格更具豪华感和科技感。新车将采用一块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大部分的功能都将集成在内,仅在中控台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途锐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推出2.0T和3.0T发动机。2019款大众途锐第三代车型外观造型变化很大,前脸造型延续了换代大众CC的前脸设计,前脸采用倒梯形设计,粗壮的横纹镀铬条非常平直有力,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也加入镀铬装饰,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大众途锐推出了2.0T动力的车型,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3.0T的动力才是途锐最佳的动力系统。二手车的价格也能让你更便宜的买到一款3.0T的车型。途锐标配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以机械扭矩感应限滑差速器为中央分动机制,可实现7:3至2:10的前/后扭矩动态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