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2019款的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劲炫2019款的试驾感觉:

1、新劲炫的到来,为广汽三菱品牌的市场角逐再添一把利刃。它将会与15万级别的奕歌和20万级别的欧蓝德组成广汽三菱产品矩阵,覆盖从10万到20万 的SUV阵地,为广汽三菱品牌向上发展打通竞争盲点。作为广汽三菱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劲炫已经在中国市场征战了7个年头,累计销量也突破24万辆;

2、新劲炫的定位是一款城市SUV,相比旧款劲炫,新劲炫新增了橙色车身,在延续经典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基础上,进气栅栏新增了镀铬条装饰,多了几分硬朗。矩阵式造型雾灯及T型尾灯均采用LED,也使得前脸更具辨识度;

3、新劲炫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在具有三菱赛事冠军基因的底盘调教下,对车辆动态时的侧倾可以起到有效的抑制作用,同时也保证了极为精准的转向指向性。直接而真实的路感传递,让驾驶者可以对路面情况有充分的感知,有底气迎接前方每一个弯道。有着灵活操控性的新劲炫,在三亚绵延的山路穿梭中,尽显“跑山劈弯”的驾控乐趣。同时全方位的安全配置保护着车内每一位成员。胎压监测系统、同级罕有的7安全气囊、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等设计配备,让驾乘者安全无虞,一路畅享沿途风景。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劲炫加载了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水平分体式”中控台设计,在合理利用车内空间的同时,提升了整体内饰的挡次与品质感;加上三幅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触感舒适;兼顾包裹性与舒适性人体工程学双色款座椅,而且新劲炫后排座椅还可6/4分割、折叠、倾斜靠背,提供舒适乘坐体验和更多变的储物空间。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劲炫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66mm×1818mm×1640mm,轴距2670mm。相比老款,车身长度略短了9mm,宽度和高度则是有所增加。而新劲炫最大的改变来自全新的外观设计,在延续经典家族式前脸基础上,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饰条,LED大灯和矩阵式竖状布局的雾灯转向灯,让前脸显得更为凌厉。车尾造型也保持了一贯风格,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