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jeep指南者隐藏功能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jeep指南者隐藏功能,反正我是没有找到的,不过这款车的性价比不错:

1、自动适时四驱在结构上还是适时四驱,四驱开关就是指在适时四驱的基础上加了个锁止,在功能上相当于全时四驱的中差,在特殊需要的情况下才将四驱锁定打开,锁定前后轮的动力比例,使其达到最高的性能;

2、适时四驱车辆在正常行驶时,驱动形式为前驱,如当系统检测到车轮打滑时,通过电子系统控制离合器压紧;

3、进而将部分动力传递至后轮,理论上电脑会根据车速与路况在100:0-50:50之间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以达到抓地性能最优化。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暂时还没有发现有啥隐藏功能,指南者在市场上可是大家的老朋友了,Jeep进入中国后历经了3代的演变,现在的最新款车型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和2.4L自吸,而1.4T发动机搭载两种变速箱分别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的同时又有非常平顺换挡,且油耗也是相当的经济,1.4T是个值得推荐的车型,就拿它和CR-V相比,有很多长处和有点。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没有隐藏功能吧,JEEP指南者前脸有7孔格栅和类似进口豪华SUV——大切诺基的前脸设计。显得更具有城市感和张力,熏黑18寸十辐轮毂,在细节处增添了力量感;熏黑处理的行李架及后保险杠饰条,在兼顾视觉美感的同时,更显得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