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普拉多4000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普拉多4000油耗一般在15个左右,对于这种车型来说的话,不算高油耗:

1、19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00的外观整体风格非常简洁大气,车身线条上继承了老款霸道的经典,现在这款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些升级和改动,让它的越野车范儿更浓。拥有那仿佛钢铁侠一样的夺人的眼神,高调完美的肩负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霸道4000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

2、全新款中东版霸道40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乐重新地设计,相比现款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与17款车型双炮筒式的仪表盘相比,新款车型的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方向盘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有设计感;

3、19款霸道4000的内饰布局比现代车型更加细腻,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仪表盘升级为更具动风格的筒形设计,粗大的方向盘越野时非常好用,高配还配备了原厂的电动座椅。中控台的最下方设计了高速/低速四驱调节旋钮。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挡,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 强烈的亲切感。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普拉多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15到20个油耗量,挺高的,还有就是普拉多2700和4000的油耗差别不大,也就是一个油左右,普拉多2700属于小马拉大车,油耗差距和4000车型相比差别不是很明显。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开过,最低16 最高25 普拉多是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非承载式车身在同同价位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同时车内空间较大,具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适合长途驾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