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混动停产原因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君威混动停产原因说不准的,配置:

1、这款车已经到了第6代,它的底盘外观都已经彻底脱胎换骨。独有的运动基因最让人满意,并且配备了9AT变速箱,以这个价格,配备有9AT,除了君威,想都不敢想。它的空间非常让人满意,坐在前排距离中控至少还有两拳的距离,空间非常不错。它在保证副驾驶位开阔空间的同时,后排的空间依旧让人满意,即使是三个人同时乘坐也不会觉得拥挤,只有中间乘客的头部空间不是太宽裕;

2、君威在内饰方面做的无可挑剔,大量运用了软材质和真皮包裹,挡次感很好,它的动力性能很不错,油耗很少,在路上超车加速,都会非常满意;

3、君威现在最大的卖点是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这一项也为它加分不少。扁扁的车身和低矮的曲线适合年轻人驾驶,造型时尚,线条前卫,开在路上回头率很高。综合来说,这款车值得购买。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君威一代比一代年轻,全新君威更是在外观上显得非常运动。采用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造型成矩阵式且有37颗LED光源组成,终于是一种非常讨好年轻人的姿态了,跟以前那台油腻大叔才会开的君威完全不同,至于停产的原因这不是很清楚。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说不准的,只有厂家知道原因,它的底盘外观都已经彻底脱胎换骨。独有的运动基因最让人满意,并且配备了9AT变速箱,以这个价格,配备有9AT,除了君威,想都不敢想。它的空间非常让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