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锐界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新锐界2019年8月16日上市,配置:

1、新锐界豪华系列配备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紧急避让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碰撞后制动辅助、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

2、为车主免除复杂道路环境的困扰,部分车型达到L2级别自动驾驶水平,带来更安全、更自在的驾乘体验。新车还拥有完备的被动安全系统,包括超强刚度的硼钢车身,其A柱、B柱、车门防撞梁和前后防撞梁等关键部位均采用高强度钢材;

3、其中前防撞梁强度高达1300Mpa,后防撞粱强度高达1000Mpa,并结合溃缩盒的合理设计,能最大程度地吸收碰撞能量,提高安全性能;新车还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帘,带来更加全面的安全防护。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锐界豪华系列还拥有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2850毫米的超长轴距、全车可独立调节座椅以及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共同为用户及家人营造出豪华舒适座舱体验,这款车是19年8月上市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上市时间是19年的八月中旬,外观方面,新款长安福特锐界延续了原有的硬朗与稳重,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偏高,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再熟悉不过了。 在车尾部分,厚重饱满的车尾设计很是耐看,矩形双边单出的排气管也为锐界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为4878/1925/1770mm,轴距为28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