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克拉汽车质量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克拉汽车质量还算可以:

1、与以往的“小家子气”不同,全新昂科拉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这车变“大家子气”了,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外观设计,都变“大”了,整体更加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

2、内饰方面,全新昂科拉也使用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悬浮屏的设计,与其它别克车型有所区别。而且中控台的设计也很有层次感,各个功能区划分的很开,在盲操作时,不容易发生误操作的情况,这样的设计十分讨我喜欢;

3、这次活动没有让媒体拍摄发动机舱内部,有些遗憾,但就各方面消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1.0T和1.3T两款不同排量的三缸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8马力。再结合外观和内饰来看,这次昂科拉可谓是大换血,外观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内饰也变得更加新潮,配置也要比以往更加丰富,像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电子手刹等等,中间的那块悬浮屏也加入了CarPlay和CarLife功能,在这些细节上,更加容易的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另外,车身参数的提升,为其车内空间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整体看上去,这样的一台全新昂科拉,至少就现在而言,可以打一个高分,但至于是不是满分,还要等试驾后,以及今年下半年的上市价格出来后,再做定夺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昂科拉在外观方面与昂科拉GX车型比较接近,只是在细节设计方面有些许不同,如尾部包围的造型和围标的标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07、1616(带隐藏式行李架)mm,轴距为2570mm,相比于昂科拉GX车型,该车不光轴距减少了70mm,且整体尺寸都要略小于昂科拉GX车型。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最早登陆国内市场的小型SUV产品,昂科拉率先打开了小型SUV市场。本次亮相的昂科拉GX车型和新一代昂科拉为别克继续开疆拓土。两款稍有不同的车型也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究竟其表现如何,我们还要等到它们的上市才能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