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代轩逸如何调出胎压监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十四代轩逸调出胎压监测的方法:

1、直接式胎压监测:直接式胎压监测装置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

2、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漏气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3、间接式胎压监测:间接式胎压监测的工作原理是:当某轮胎的气压降低时,车辆的重量会使该轮的滚动半径将变小,导致其转速比其他车轮快;

4、通过比较轮胎之间的转速差别,以达到监视胎压的目的。间接式轮胎报警系统实际上是依靠计算轮胎滚动半径来对气压进行监测。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如胎压监测如果是后加的是便携式得不能在中控上面显示的,原车带的话当车子的胎压发生变化就会在车子行车电脑显示屏有提示的。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新轩逸智尊版有胎压监测,其他的均没有配置胎压监测装置。胎压监测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间接式胎压监测,另一种是直接式胎压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