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轩逸落地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一代轩逸落地需要14万左右:

1、外观方面,2020款新一代日产轩逸前脸采用V-motion格栅镀铬条装饰,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回旋镖形LED DRL的更时尚的前大灯,前保险杠加入镀铬装饰,车头造型呈X型设计;

2、尺寸方面,2020款新一代日产轩逸长度为4651毫米(183.1英寸),宽度为1815毫米(71.4英寸),高度为1450毫米(57英寸),轴距加长12毫米(0.47英寸)至2712毫米(106.7英寸);

3、2020款新一代日产轩逸更加运动性,尾灯采用LED尾灯,配备扰流板式的后保险杠设计,升高了C柱,配备了17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备后扩散器;

4、动力方面,2020款新一代日产轩逸搭载1.6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新车预计2019年4月16日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到15万之间,新款14代轩逸造型更加运动,尤其是内饰的提升非常明显,原来只能算是同级中等偏下的水平,新一代轩逸的内饰可以说这个级别没有对手。发动机动力提升,油耗下降,整体而言算是目前A级合资车里面产品力比较出众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日产新一代轩逸将在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价格还并未公布。不过有可能跟现款价格持平。新一代轩逸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的扁平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就好比缩小版的新天籁,动力部分则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落地价在12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