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智跑真实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智跑真实油耗10个油,配置:

1、10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在山水相间的活力都市杭州傲然上市;

2、全新上市的智跑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48--24.98万元,有檀木黑、透明白、钛银色、钻石银、番茄红、霞光橙、矿石银、沙滩金、葡萄蓝9种颜色可供选择;

3、智跑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智跑汽车外观时尚靓丽,肌肉感十足;全新设计风格,前卫;中控台简洁大方,操作方便,炮筒式仪表盘较运动;整体做工不错。但是定价偏高,性价比低,油耗偏高,8.5L/100公里。但是这个油耗表现还是能接受的,油耗在个人心里预期,车身那个工信部油耗从来不相信。反正比工信部油耗多2个就对。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suv智跑油耗量为8-10个,智跑的外形堪称紧凑型城市SUV里面的“轿跑车”,厚实的车身和狭窄的车窗形成强烈对比,显得饱满而动感。车厢设计也同样夺目,在满足应有的实用性之后,智跑给到我们更多的玩味元素。动力方面有2.0L和2.4L,后者自然会更显从容淡定,尤其是搭载四驱的时候。至于纯粹日常市区代步的话,建议选择2.0L两驱版本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