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帕杰罗最大的毛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帕杰罗最大的毛病:

1、缺点就是市场保有量低,维修较困难,零部件较贵,菱帕杰罗外形方面:依然遵循着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理念,粗犷的硬汉风格也被继承了下来。单从外观角度出发,个人认为三菱对这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确实不如同级别车型那样时尚,但作为军工品质产物,这一点瑕疵还是可以忽略掉的,而喜欢硬朗作风的消费者,帕杰罗就更对您的胃口了;

2、另外,内饰设计虽然没大改,但这种硬派的内饰布局,本来就是跟帕杰罗最搭。新款增加了纯手工打造的木纹装饰件级黑色钢琴烤漆件,还换上了进口麂皮包裹的座椅,挡次感和质感明显提升;

3、重点升级是腾讯车联AI IN CAR,不但拥有语音操控、在线地图等主流功能,还能绑定微信,提供一大堆社交化功能,新款甚至连无线充电都加上了。所以,千万别以为经典的东西就代表着老气,2019款帕杰罗,就算是在城市里开,一样能跟上潮流。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霸道油耗高呀。而且你是要买陆地巡洋舰还是普拉多呀,巡洋舰最低配80多万,你觉得和帕杰罗50多万有可比性吗?如果是巡洋舰和帕杰罗比,那除了油耗外,巡洋舰都比帕杰罗好。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拉多油耗和帕杰罗相似,价格也相似,但是普拉多地盘和变速器问题多,输帕杰罗;所以,考虑到你是家庭用,建议是帕杰罗,因为现在的帕杰罗97和93内饰不再像以前那样简陋,再说过硬的越野技术,人家可是达喀尔拉力赛冠军出身。呵呵。而且十连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