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蓝鸟2019款是国六车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蓝鸟2019款是国五标准的车,暂时还不是国六的:

1、这款车型的整车内饰设计,做工用量的表现符合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但是真的没有办法和我们同级别的自主品牌车型去相比,因为这款车型的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件;

2、不过细节方面的处理还算比较不错,它采用的是一个非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我购买的这款车型有一块中央彩色屏幕也有多功能方向盘;

3、但比较遗憾的是方向盘没有使用真皮包裹而且座椅还是织物的,所以单从性价比方面还有配置上面去说这款车型还真的不如日产轩逸的配置高,可能这也是很多人选择日产轩逸的原因吧。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的,日产蓝鸟这款车定位是一台紧凑型的家用轿车,其实蓝鸟这款车型在国内上市销售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我个人觉得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经典的,在我的印象当中,轿车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的车型应该是比较少的,而蓝鸟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有辨识度,但这款车型每个月的销量表现真的不如同级别的日产轩逸。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属于国五排版标准的呢,日产蓝鸟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这款车型优惠幅度和日产轩逸差不多,所以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我所购买的这款车型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68牛米,发动机的型号为HR16DE,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目前用车5000公里,这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