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蓝鸟水箱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蓝鸟水箱位置一般在空调冷凝器的后面:

1、汽车水箱里必须加专用水箱水或者合格的防冻液,选择水箱水或者防冻液尽量选择质量好的稀释型水箱水或者防冻液,出现意外缺水可以补充自来水,防止应缺水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还有专用水箱水和防冻液都是防冻防沸的;

2、水箱不能加得太满,如果是加水,同时又加得太多甚至加满,那样就会由于“受热膨胀”导致水大量溢出,在表面留下很多水迹、水垢。同时,加水还会在冷却系统产生水垢,堵塞管路、影响散热、损伤发动机。另外,一般汽车发动机工作的最适宜工作温度区间是75-90℃,高或低都不利于发动机做功;

3、水箱其液面应该保持在min和max之间,若低于min则需要添加且必须添加同一种品牌同一种规格的冷却液,要不就全部更换。冷却液的选择主要是根据当地最低温度来的,一般出厂时是全季候型的。如果水箱不漏水整年都可以不加水的,不过要经常检查。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发动机舱。机盖锁的右上角就是咯。一个蹭亮的水箱盖,可以直接添加日产轩逸专用防冻液,或者更换原车防冻液后,用清水冲洗水箱,点火后热车几分钟,待原滞留在发动机内的防冻液被清水冲洗后,放尽清水,换新的其他品牌防冻液。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箱一般在空调冷凝器的后面位置,东风日产蓝鸟是日产车系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车,最大特点是电子装备齐全。新蓝鸟旗舰型比自动豪华型多了自动恒温空调、内藏式电动天窗、10碟CD等,而蓝鸟智尊增配彩色影像倒车雷达、GPS卫星定位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