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2019款后视镜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轩逸2019款后视镜拆卸方法:

1、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拆下后,内后视镜底座仍会贴附在前挡风上;

2、安装时只要对准,然后顺时针旋转90度即可。拆卸和安装时都要注意力度,以免弄坏前挡风玻璃;

3、注意拆卸内后视镜都很容易损坏底座,导致安装后出现松动现象。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捏住后视镜后的圆柱,然后逆时针旋转45度即可拆下,拆下后,内后视镜底座仍会贴附在前挡风上。安装时只要对准,然后顺时针旋转90度即可。拆卸和安装时都要注意力度,以免弄坏前挡风玻璃。注意拆卸内后视镜都很容易损坏底座,导致安装后出现松动现象。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内后视镜是获取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等外部信息的工具;为了驾驶员操作方便,防止行车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身安全,各国均规定了汽车上必须安装后视镜,且所有后视镜都必须能调整方向;卡扣式的可以按住两边卡扣把后视镜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