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xl53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迈锐宝xl535参数:

1、外观方面造型前卫时尚,动感十足,前脸熏黑式的中网以及车标营造出不俗的运动感,大灯犀利有神,獠牙式的日行灯有着很强的攻击性,车身侧面修长硬朗,溜背式的车顶跑车范十足,尾部的小鸭尾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尽显活力;

2、内饰方面造型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亮点,对称式的设计以实用性为主,比较的简洁耐看,做工用料都不错,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加上缝线处理,符合该级别应有的表现;

3、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动力响应灵敏,轻点油门便有明显的推背感。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锐宝xl瑞联版和1.5的豪华版君威车型相比,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侧重于性价比方面迈锐宝xl适合,考虑品牌知名度方面还是君威,不过两款车是一个平台车型,至于其它方面建议最好两款车对比之后再看哪一款更适合您自己。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雪佛兰迈锐宝XL并非第一款采用小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在此之前大众集团旗下的帕萨特、迈腾、速派甚至奥迪A4L都使用了1.4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10kW/250Nm。最近销量火爆的广汽本田雅阁以及孪生兄弟东风本田Inspire的燃油版车型,全系都采用1.5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输出143kW/26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