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2019年新款730防雾灯怎么开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730雾灯位置位于前轮正前方挡板位置,更换灯泡需要拆卸前轮以便操作:

1、防雾灯分前雾灯和后雾灯,前雾灯一般为明亮的黄色,后雾灯则为红色。后雾灯的标志和前雾灯有一点区别,前雾灯标志的灯光线条是向下的,后雾灯的是平行的,一般位于车内的仪表控制台上;

2、由于防雾灯亮度高、穿透性强,不会因雾气而产生漫反射,所以正确使用能够有效预防事故的发生。在有雾的天气,前后雾灯通常是一起使用的;

3、红色和黄色是穿透力最强的颜色,但红色代表"禁止通行",所以选用黄色。 黄色是最纯的颜色,汽车的黄色防雾灯可以穿透很厚的浓雾射到很远的地方。又由于反向散射的关系,后车驾驶员开亮前灯,更增加背景强度,前车形象更模糊。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雾灯开关在左侧挡杆上,后雾灯开启的前提是必须先把前雾灯打开才行。前后雾灯打开后仪表盘上有相应图标显示的。2019款宝骏730 CVT车型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设计,中网采用双层格栅设计,前大灯立体感很强,两侧的前雾灯很精致,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骏730只配备有前雾灯而没有雾灯。前雾灯打开方式是将灯光操作杆上的雾灯旋钮开关扭到打开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