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车性价比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新款车性价比高,配置:

1、在外观方面, 艾瑞泽5领跑版延续艾瑞泽5的车型设计,前脸采用奇瑞家族化单横幅贯穿中网设计,侧面线条紧凑,尾部层次感较强。新车采用了17英寸水瀑式亮面轮毂,四门一键升窗带防夹、锁车一键自动升降以及胎压监控,配备电动天窗,并新增了鎏光橙配色,更加动感,不仅具有高颜值,并且看上去更加年轻、更加张扬,进一步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内饰整体风格简洁朴素,中控台上方材料经过软化处理,观感手感更佳;

2、动力方面,艾瑞泽5领跑版延续了艾瑞泽5及其他奇瑞现有车型的动力总成,发动机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3、在配置上,艾瑞泽5领跑版全面提升,在目前的领锐版基础上增加了Cloudrive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该系统不仅拥有全车全时极速4G wifi覆盖,VOS全时语音在线智能交互及 On Cloud全网资讯在线功能,还带来了17项全新手机APP功能,通过智能手机就可以查询车辆信息、违章查询、保养维修查询等等,实现更智能的人车交互,使爱车始终掌控在“手心”中。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外形设计方面来看,中期改款的奇瑞瑞虎8和之前的2018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在前脸的部分加入了点状的镀铬装饰,前进气格珊也变得更大。整体显得更加的高端大气,也更显精致,而外形的其他方面则没有变化,这款车的性价比蛮高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性价比蛮好的,2019款奇瑞瑞虎8一改往日现款中规中矩的设计风格,而是新增了当下最流行的12.3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除此之外新车中控台部位还配备了8英寸的空调液晶显示屏和10.25英寸的触控中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