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君越电瓶位置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君越电瓶位置在副驾驶员的脚下:

1、比平时难启动,过去点火一点就着,现在就没那么干脆了,需要多次点火或长时间点火来启动,还有点火启动的时候,明显感觉动力不足,很可能蓄电池快要更换了;

2、启动前后灯光亮度差异大,如果蓄电池快要更换了,点火之前室内灯明显变暗,打着火之后亮度会变亮挺多的;

3、蓄电池故障警报灯亮了刚点火那会,多个故障灯同时提示,由于蓄电池快报废,刚启动那会电量不足,一些设备运转不亮,就会报出提示,开一会又自己会消掉;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左前大灯下面,你可以找找看,新君越采用3.0升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连续两年蝉联业界最具权威的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同时这采用了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排座椅下面。浪迪面包车的电瓶是安放在左侧前面大灯部位,你能看到电池有两个接头,一个接头的电池头小一点的是负极,电池头大一点的是正极。 把电池头正负极和汽车电池线接头对准了放置下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