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沃兰多7座版有几个安全气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沃兰多7座版有4个安全气囊,具体如下:

1、雪佛兰沃兰多全系车型都是配备了4个气囊,包括主驾驶座安全气囊1个、副驾驶座安全气囊1个、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共2个;

2、如今,安全气囊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大多数车型都会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其中主驾驶座安全气囊一般安装在方向盘上;

3、侧面安全气囊通常安装在座椅外侧,目的是减缓车辆侧面遭受撞击而带来的伤害。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上有四个安全气囊呢,沃兰多采用悬浮式8吋大屏,搭载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全系标配LED前后灯光组合、四窗一键升降、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6扬声器原厂剧院级音响等。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4个啦,沃兰多530T手动畅享(5+2版)1.3t车型,官方指导价11.99w,目前终端优惠在2.5w左右。 沃兰多裸车9.5w在加上购置税,保险,上牌,全款落地价在10.5-11w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