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别克君威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别克君威油耗很高,百公里在12个左右。减少油耗的方法:

1、驾驶细节:停车怠速时间耗油大,尽量减少怠速停车时间。红灯等待时的起停、原地着车等人等这些情况都属于怠速停车,过多的红灯会造成频繁的起停,会增加车辆的油耗。而怠速停车时间的长短也会使得油耗攀升;

2、车辆原地怠速停车时间过长会对发动机产生很大的损耗,不但增加了发动机负担容易导致故障,而且还会增加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如果原地热车过久会使排气管内的积水无法排出的话,轻者排气管生锈重者腐蚀穿孔;

3、长时间怠速停车,既使油耗增高,而且对环境造成污染,因此之前也有声音建议立法长时间等待红灯时要关闭发动机来等待,也是为环保节能而考虑。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高的恶名是老别克时代留下的,当年的老别克一般都是公务车,开公车的有几个会省油的?所以大脚的踩油门,老别克一般都在15-18个油!现在的君威油耗好很多了,但是肯定比日系车油耗高,毕竟别克车系车身重,安全系数较高。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君威市区油耗11-12个,你车确实耗油高 建议到4s点去问下,你看看这个,可能对你有用 一、保持合理的行车速度 每种汽车都有自己的经济车速,在此车速下行驶耗油量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