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高尔夫变速箱油更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高尔夫变速箱油一般都是六万公里更换一次的哦,下面是更换方式:

1、通过重力作用进行更换 - 更换率约为40%,需要使用的新油量最少,但换油效果最差,大部分的旧油并没有被更换;

2、拆换油底壳及滤清器进行更换 - 更换率约为65%,需要使用的新油量略高于重力换油,其换油效果要优于重力换油;(也是目前最常见的换油方式);

3、使用循环换油机进行更换 - 更换率约为90%以上,需要使用的新油量约为拆换油底壳更换方法的一倍,这种方法使用油量多但更换的最为彻底,对变速箱的保护也最好。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高尔夫7变速箱油需要每6万公里更换一次,每次加3-4升即可。在换油时必须更换大众车型规定的自动变速箱用油,因为更换时会有部分旧的油液残存在变速箱的油道和液力变矩器内,在加入不同的油液时,两种不同的油液在自动变速箱内部混合后,可能会使自动变速箱油的性能下降,导致自动变速箱出现润滑不良或工作异常等故障严重损坏自动变速箱。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变速箱油一般两年或者4万公里更换一次就可以了。在换油时必须更换厂家规定的自动变速箱用油,这是因为不同的自动变速箱其内部结构、摩擦部件和密封部件等都会有所不同,原厂用油是根据变速箱的结构和材料特殊配制的,其他品牌的油即使质量很好但也未必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