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昂科雷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昂科雷能不能买还是看具体车况的:

1、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昂科雷采用家族式设计理念,飞翼式中网搭配大量的镀铬装饰,车身线条十分流畅,搭配255/55 R20规格的轮胎。此外新车还包括更加豪华的Avenir车款;

2、内饰方面,别克的环抱式设计依旧出现在该车上,黑色内饰外加木纹饰板的装饰显得十分稳重,此外该车将提供2 2 3的七座布局。配置方面,则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和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人机互联功能;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6L V6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61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均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高配车型还将匹配一套四驱系统。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能买啊,只要有钱就可以了,昂科雷,作为别克旗下的中高挡SUV,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售价为51-65万。尽管昂科雷当前在售车型只有14年款,但是他所搭载的大功率发动机放到四年后的现在也是相当强悍。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年的3.6L顶配别克昂克雷开了10十万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应该在30万左右,具体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