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铂睿混动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一辆本田思铂睿混动要15万左右,但是目前已经停售:

1、外观方面,思铂睿锐·混动整体与燃油版一致,但在中网镀铬和前大灯灯组颜色上有所不同,混动版加注了更多蓝色,车身侧面和尾部也有专属的“Hybrid”铭牌标识;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阿特金森2.0L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在纯电模式、混动模式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146Ps)。与工信部综合油耗为4.2L/100km;

3、继雅阁推出混动车型后,思铂睿混动版在广州车展上也正式发布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依然是i-MMD混动系统,这套动力系统未来还将应用在更入门级的车型上,虽然思铂睿混动版价格还未公布,但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万起售,思铂睿混动搭载了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可根据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搭配这套混动系统的思铂睿锐·混动车型,其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需要24万就能买到一辆了,思铂睿混动的外观与普通汽油版思铂睿的外观保持了高度一致,仅在细节部分展示出了混动版车型的特征。前进气格栅中有蓝色的装饰条,这是混动版车型特有的配色。另外在车身翼子板和车尾都有"HYBRID"字样来显示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