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铂睿混动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铂睿混动内饰不错,配置:

1、内饰部分,进入车内,思铂睿混动的内饰布局和设计也基本继承自传统动力车型,在座椅配色和中控台饰板处略有区分。混动版车型还增加了仿碳纤维的中控装饰板以及棕色的座椅,看上去很时尚;

2、混动版车型取消了汽油版车型的机械式挡把,而是采用了按键式电子挡。思铂睿混动版的仪表盘也有所调整,左边取消了传统的转速表,取而代之的是显示当前模式的工况表,配色非常鲜艳。另外,在中控上也可以通过屏幕来显示当前能量流动;动力方面,思铂睿;

3、混动版采用的是本田全新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思铂睿混动搭载了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及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长条形前雾灯、B柱/C柱车窗亮黑饰件、轮眉/车门/后杠亮黑饰件、茶色前镀铬饰条、前雷达、后雷达、亮黑外后视镜、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黑色轮圈、全景天窗等等。与燃油版车型相同,新车未来也将推出Black Edition特别版车型。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思铂睿混动版整体与燃油版一致,但在中网镀铬和前大灯灯组颜色上有所不同,混动版加注了更多蓝,这款车的内饰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50/1465mm,轴距为2780mm,车身尺寸与汽油版车型相同。车尾部分变化很小,除了"HYBRID"字样外,其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