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凯美瑞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新凯美瑞长宽高4850*1825*1480,参数:

1、2019款凯美瑞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太大程度的调整,依旧是现代车型惯用的大嘴式设计,logo架设于银色两翼之上,车灯犹如两篇狭长的羽翼延展至车身,整车看起来比较丰满圆润,给人感觉有较强的亲和性;

2、而2019款的别克君威,整体看去一眼就能感受到其独有的时代设计感;

3、设计师考量了每一部分的结构比例,车身更长、更宽,同时车身更低,具有轿跑的轻盈灵活特点,又有高挡轿车的沉稳厚重之感。这是一种在主流设计基础上,再创新高的设计理念和美学理念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凯美瑞2015款长*宽*高(mm)4850*1825*1480,其中顶配车型的高度为1505,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了夸张的前脸线条,大嘴配细长头灯的设计勾勒出了极富冲击感的新前脸。在车身颜色上,2019款凯美瑞将新增琥珀棕色车漆,双擎运动版则享有专属的深蓝色,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审美需求。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身尺寸,新一代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25mm、1480mm,相比现款第六代车身长度与轴距相对于上代车型是完全没有变化的,新车标配全景天窗、防紫外线玻璃、降噪声学前挡风玻璃、铝合金轮圈、智能隐藏雨刷、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电动调节)、车底空气导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