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能源panamera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新能源panamera试驾,配置:

1、保时捷panamera希望提升卡宴 Coupe 的运动性能,因此其底盘将在纽伯格林赛道得到磨炼。新车的车身高度与行驶高度将比卡宴 SUV 低,旨在为其赋予更低的重心;

2、panamera搭载 3.0 升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 250 kW(340PS),峰值扭矩为 450 N·m;

3、得益于标配的 Sport Chrono 组件,新车由静止加速至100 km/h 需 6秒,当选装轻量化运动组件后,百公里加速可缩短至 5.9 秒。车辆最高时速为 243 km/h。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流畅,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具有轿跑车型风格。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采用全LED光源尾灯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身侧面的一根非常粗壮的银色装饰条贯穿车门,非常的夺目。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4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牛米和550牛米。而且车型不同,预计这款新车的发动机将重新调校,以达到更快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