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能源taycan安全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新能源taycan安全性挺好的:

1、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续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四点式LED大灯"镶嵌"在引擎盖内部,同时大灯下沿配有狭长的进风口,空气动力学更加出众。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视觉效果收敛了不少;

2、在新能源汽车大力发展的趋势下,保时捷计划到2025年,旗下在售车型至少有一半都是纯电动或者混动车型。据悉,保时捷还将推出纯电动的Macan和和Boxster。最终保时捷旗下所有车款都将推出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的车型;

3、截止到目前,还没有关于Taycan Cross Turismo发布的确切时间,不过保时捷曾表示它应该在下一个十年开始时到来。这也意味着该车有望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安全性蛮高的,虽然是保时捷的首款量产电动车,但是Taycan保留许多燃油车上的经典设计元素,能让人一眼辨识出这是一辆保时捷。比如“四点式”LED大灯、上拱的弧形翼子板、下凹式的车头、Flyline飞线设计的车顶造型等等。这辆车也是保时捷车系中风阻系数特别低的一款车,只有0.22。为了实现低风阻,保时捷在大灯组外侧设置了狭长的进气口;让前保险杠处的进气格栅能够自动开启和关闭;拥有隐藏式的门把手等等。这些措施在降低风阻的同时,也能获得更好的续航里程表现。进入车内。内饰设计在向初代911致敬的同时,配备的四屏充满了科技感。其中16.8英寸的曲面屏仪表,有四种显示模式;10.9英寸的中控触控屏集成了大部分的车机功能;位于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摸屏,可以设置空调、支持手写;副驾前方的10.9英寸屏幕可选装,能够调节音乐、设置导航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好啦,保时捷作为传统主机厂的头部企业,自身的实力已经不用多说,Taycan还没上市就已经在全球市场拿下来3万个订单,这足以证明保时捷自身品牌的影响力有多么"硬"。但是进入纯电市场,保时捷也有自身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