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途观尺寸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大众途观尺寸4712/1839/1673mm,配置:

1、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是现款途观的换代车型,与海外版全新Tiguan同为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2、在外观上,途观L保持了与海外版标准Tiguan车型相似的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快,相比标准轴距车型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件,同时C柱造型有所变化。途观L其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达2791mm ;

3、途观L PHEV即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整体造型和途观L基本一致,细节处有所区别,全新设计的上格栅内镶嵌蓝色PHEV徽标,C型LED日间行车灯为插混版专属。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观L混动版比较适合在城市里跑,性能不错,油耗也不算高,价格也算大众化,车的保有量也高,以后的保养维护成本会比较合理。如果你主要是在城市里上下班用,建议你买途观,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12,1839,1673mm。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定位,中级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 R-Line版本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双C黑色包围、19吋专属轮毂以及定制徽标,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