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售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威售价需要17.28-25.98万元,配置:

1、新一代君威搭载的动力是1.5T和2.0T两款普通燃油发动机,而且还提供一款1.8L的混动车型,可以说车型的选择上相当丰富,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2、如果说你关注的是燃油车型,那么别克君威这里我个人建议还是准备充足的预算更好,尽可能选择28T车型,也就是2.0T版本;

3、它搭载的2.0T发动机与凯迪拉克同源,最大功率261马力,百公里加速官方实测7.2秒,但这个数据绝对要更低,所以它的加速性能绝对是同价位最强,6.5秒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非常适合喜欢性能的年轻消费者。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君威搭载2.0T SIDI及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满足新生代中产家庭的更高需求。2019年2月2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推出2019款别克君威国六版车型,这款车的价格在25万左右。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价格在17万到25万之间,君威搭载1.5T 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9.5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6.3L/100km。2019款君威搭载2.0T 9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7.2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7.4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