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发动机是三缸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别克君威发动机就是三缸的,性价比还是蛮好的:

1、新款别克君威曝光,取消现款车型上面的四缸1.5T,将会搭载三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可以满足国六排放;

2、和雪佛兰迈锐宝XL上面的为同款动力,而2.0T发动机还会继续使用,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动力之后,新款君威的外观也发生了改变,采用了炭黑点阵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3、由于属于小改款,车身尺寸只是长度增加了2mm,说白了也就是前后保险杠造型有点不一样。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我们发现了别克君威和君越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引人注目的一项信息就是,新君威即将搭载1.3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L3Z,最大功率116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新车尺寸为4904*1863*1461mm,轴距2892mm,长宽高略有增长,轴距保持不变。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改为点状式,中网上的镀铬饰条进行拉伸,变为一条直线,大灯造型略微调整。整体来看,外观改动很细微,尾部造型保持不变,属于中期小改款,依旧是我们熟悉的美式君威外观。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是在三缸的,2.0T和1.5T动力基础上,新增了1.3T动力版本,也有可能取代1.5T动力版本。目前2019款君威售价17.28-25.98万,优惠价在3到4万左右,不得不说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在B级轿车中,君威的月销量不是那么的拔尖,但是在性价比上优势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