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捷达vs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新款捷达vs5这款车性价比不错:

1、外观方面:捷达VS5的外观看上去很时尚运动,并且很大气,完全使用了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侧身和尾部还是能够看到大众的影子,前脸的车标很有辨识度,整个进气格栅设计很独特,运用了很多镀铬装饰;

2、内饰配置:捷达VS5的内饰设计很大众风,挡把设计和大众车型一样,基本属于平行移动,配置方面捷达VS5非常厚道,低配丐版车型配置都很高,完全没有大众简配的风格,甚至都要比同级别的国产车型表现更好,所以捷达VS5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同级别国产车型很难竞争;

3、空间和驾乘感受:捷达VS5的空间表现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在大众车型上很多年没有了,大众自从迷上双离合就不曾重视AT变速箱,现在在捷达VS5身上出现,也说明大众对于捷达品牌定位就是实用为主,另外捷达VS5全系使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点非常厚道,要知道大众车型使用1.4t的车型,没有低于10万的,这也是捷达VS5的亮点;

4、总结:捷达VS5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竞争力非常强大,无论是车型尺寸,还是动力配置都非常厚道,这样的实力国产车型很难有胜算,所以还是很期待这款车的。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VS5基于大众的MQB A1平台打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SUV,该车是目前捷达品牌已发布的三款新车中将最先上市的车型。外部配置方面,捷达VS5全系标配LED大灯/尾灯、车顶行李架、后视镜电动调节、17英寸轮圈等配置。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全车防夹电动车窗、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以及4扬声器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VS5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后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全系均为前驱车型。底盘方面,新车前后悬架均为独立式悬架(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捷达VS5一共推出了五个版本车型来供车友们做选择(官方指导价为:8.48-11.28万元),全系搭载的是1.4T 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匹/250牛米。而且发动机采用的是缸内直喷技术,能够有效的提高了传动效率,这样的动力输出会来得更加的直接,只是遗憾的是它需要烧更高的95#汽油,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因为捷达VS5的百公里油耗也能够很好的控制在了7个油内,这样对于日后的用车并没有太大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