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油耗真的很高,这款车油耗高的原因可能是:

1、活塞、活塞环破损,出现烧机油现象,燃油不能充分燃烧做功;

2、开车新手上路,油门踩下去不抬,不注意变速行驶,这样无形中造成了油耗指数的上涨 ;

3、机器老化,电脑控油系统出现故障;

4、油箱和油管道破损,有阴油现象。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的很高,90%是三元催化堵了,科帕奇是进口车,而且全球发行,不像某些车型是针对国内发行,对中国的油品质量估计不足,所以造成三元催化器容易堵塞(透气孔太小),你上爱卡查查吧,有案例,有图片,而且我有一个朋友就是三元堵了在外地,车速开不上去,最高只能到120,费油。结果只能捣个窟窿,开回北京修的,很贵,2-3000元,所以最好是两万多公里就挂挂吊瓶,清洁一下。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科帕奇搭载2.4L 6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1.3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9.9L/100km。2017款科帕奇搭载2.4L 6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1.8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9.9L/100km。2017款科帕奇搭载2.4L 6挡手自一体的官方0-100km/h加速为11.8s,工信部的综合油耗10.2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