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莱创酷保养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莱创酷这款车保养归零介绍:

1、第一要打开车门,然后关闭其点火开关,将点火开关旋转至“on”挡,使仪表上的指示灯都被点亮即可;

2、关闭点火开关后,通过“MENU”(菜单)按钮和可滚动调节轮控制仪表盘显示屏显示“机油寿命”界面;

3、松开“set”键之后,再按住“set”一次,重复2遍后,关闭点火开关,在5s内慢踩油门踏板再松开来回做3次;

4、按住“SET/CLR”(设定/清除)按钮保持几秒钟,将机油寿命重置为100%。(“SET/CLR”按钮在上图箭头所指处);

5、关闭点火开关,复位完成。若启动汽车后发动机更换机油指示灯重新出现,说明没有重新设定好,再重复该程序即可。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开点火开关。在5s内慢踩油门踏板再松开来回做3次,关闭点火开关,当你启动汽车,如果发动机更换机油指示灯重新出现.如图3所示,说明没有重新设定好,请重复该程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到4s去消除保养灯,而且还要设置机油保养寿命,一般手动弄不了,可以收动归零的,具体步骤查看保养手册这个需要到4s去消的,手动一般都弄不了的,而且它还需要设置公里建议去4s由专业人员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