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怎么样评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评价,配置:

1、 作为定性为中型SUV城市车这一款,我选择的理由是这个价位比较其他这个区域的车型来讲还算亲民,中控台的导航,一线城市的可收看电视节目(CMMB)功能吸引了我,车内空间比较其他类型的(比如紧凑型或者中级的)还算过得去,空间挺大(指的是把后面两个小孩座放倒了);

2、缺点:这款车动力暂时没有发现可喜之处,在我驾驶中感觉起起停停是比较“肉一点”。因为目前尚在磨合阶段,在跑长途时保持在80公里之间,个别时候跑到了90左右;

3、4s店解说顾问建议2000公里之内不要猛加油,速度不要超过80公里小时,销售顾问告知我不要超过90-100公里小时,保养手册背面介绍也说新车磨合期间不可超过100公里小时,首保3000公里或者3个月(那个时间先到以哪个为主)据称免费,还没有到公里数,没有享受到这一过程。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雪佛兰Captiva在欧洲市场取得成功之后,通用汽车推出了为澳大利亚市场定制的霍顿Captiva,并在其主要生产线所在地——韩国推出了大宇Winstorm。此外,借助不断完善的紧凑型SUV平台,通用汽车还陆续开发出欧宝Antara、铃木XL7、庞蒂亚克Torrent等“本是同根生”的同宗产品,以满足全球各个不同的细分市场。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眼看到Captiva,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被它豪放、阳刚的外形所吸引。Captiva时尚的外观设计,秉承了雪佛兰SUV的精髓,并融合鲜明的欧洲设计风格,令Captiva外形硬朗洒脱,洋溢着豪放之美。Captiva的车头看上去很粗犷,充满着阳刚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