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保养灯归零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科帕奇保养灯归零方法:

1、发动机关闭时,将点火开关置于ON/RUN(打开/运行)位置;

2、在5秒钟内充分踩下和释放油门踏板三次;

3、如果没有显示发动机机油更换指示灯,则系统复位成功;

4、如果在下一次点火时指示灯再次启亮并保持30秒,那么说明机油寿命系统之前没有复位成功,系统需要再次进行复位,重复上述操作即可。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首先关闭点火开关。2、按压仪表盘上的(两个箭头)按钮,同时打开钥匙(不要启动发动机)。3、约等待3秒后在松开(两个箭头)按钮,就会出现保养菜单,询问是否进行归零操作。4、然后按住(SET/0.0)按钮约3秒以上(长按确定),然后按压MODE(模式)。5、最后关闭点火钥匙,归零完毕,可重新打开钥匙查看保养灯是否复位。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每次进行保养后需要进行保养灯复位,若维修师傅忘记复位请注意提醒,虽然比进行复位对车辆影响不会很大,不过开车时一直亮灯也会影响心情的,更重要时下车保养就不会进行提醒,错过了保养时间车辆的使用寿命就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