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杰罗劲畅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一辆新帕杰罗劲畅大概要30万上下:

1、19款全新三菱帕杰罗劲畅整体风格豪放干练,最鲜明的特点就是布局规整清晰,配置方面表现也不错,在中高配车型上像导航、自动空调、后排空调等都没有缺席,对于一辆纯正的越野车实用才是最主要的;

2、在外观方面,劲畅的外观设计更为保守一些,但得益于大量较为平直的车身线条,劲畅拥有更加纯粹独特的越野气质,比起途达,更"men"一些;

3、而途达作为一款新晋车型,线条更加流畅动感,再加上更大的车身尺寸,无疑比劲畅更加大气,也更符合现代都市审美。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5万,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三十万就可以买到一辆了哦,帕杰罗劲畅的性能是这个价位区间里毋庸置疑的老大,超选四驱的功效,绝对是月黑风高沙漠夜和雨林戈壁穿越时的信心保障,它是一台不忘初心,坚持自己优势的一款硬派SUV。在目前这个降低成本向城市使用靠拢的大环境下,劲畅,不忘初心,略带固执的坚持着血统,恰好成为了它在这个价格区间傲视群雄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