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威朗值得买,配置:

1、别克威朗基于别克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配有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展翼型LED自动感应大灯、展翼型LED尾灯、17吋十辐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快背式车顶等;

2、别克威朗内饰传承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动感的流线配合全新的冷峻黑配色,氛围更显年轻运动;

3、搭配有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前排多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废话,肯定能啦。外形大气时尚,采用的是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开起来非常拉风。好像比的多的就是和英朗比,英朗各方面也不错,我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整车的内饰居然都是硬塑料,这个是我接受不了的。再来看威朗,内饰简洁工整,前面用的都是软材质,看上去高挡多了。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别克威朗将搭载第十代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自带车载4G LTE移动Wi-Fi热点功能,可为用户提供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车况检测、音控导航等服务,这款车还是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