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宴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卡宴是在2018年上市的:

1、全新卡宴混动版车型基本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的进气格栅分为三部分,中间以及两侧,营造出一种贯穿式的设计感,视觉上气势感十足,上方两侧的大灯造型上有所变化,看起来更加的酷炫;

2、作为卡宴的第三代车型,流畅而饱满的车身让其充满了运动气息,这种设计也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在行驶中减轻不少阻力,下方19英寸的轮毂耐倍力更强。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18*1983*1696mm,轴距达到了2895mm,尺寸上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3、全新卡宴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布局,最为亮眼的就属尾灯的设计了,新车的尾灯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布局,点亮之后更具辨识度,下方的排气管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那么自然要有所标注,在车尾处加入了独有的青柠色进行装饰,个性感十足。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早在2018年的广州车展上,保时捷就亮相并上市了卡宴的全新插电混动版车型,并且在售价上,其价格为94.8万元,价格上确实不便宜,那么性能是否也能这么硬气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看一看这款车吧。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上市,外观酷炫,搭2.0T混动,售价曝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保时捷卡宴的库配车型终于有上市的消息了,这款车最早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就和国人见面。不少人都把它称为最美的轿跑SU,更是不少人心中的dreamcar。它的指导售价也在99.8万-190.80万元之间。最近有媒体公布了它的上市时间在8月19日,细节配置上也有信息流出,我们来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