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混动油耗天热会增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混动油耗天热会增高,因为空调会开得比较多:

1、雷凌混动版车型的油耗算是非常低的了。百公里不到5升的油耗,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所有的汽油车当中,这个油耗数值都是数一数二的;

2、要注意的是,油耗从来就没有一个准确、一致的答案,因为油耗会受很多客观因素的影响;

3、例如驾驶员的驾驶技术、平常行驶的路况、车辆的负重、是否开空调等等,都会严重影响一辆车的油耗。所以有轻微的上下浮动,都属于正常的现象。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会升高一点点的,像雷凌这一类的紧凑型车,大部分购买的消费者都当作“家用买菜车”,那么这一类的车消费者最关注的点是什么呢?想必肯定是油耗。根据工信部油耗数据显示,雷凌185T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会,雷凌双擎的动力采用了1.8升的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8ZR-FXE),具备VVT-i可变正时技术,搭配53千瓦的电动机与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镍氢动力电池容量6.5Ah,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4.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