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混动电池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凌混动电池保值8年不错的,参数:

1、雷凌的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外观比较动感时尚,采用了北美版的设计风格,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 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视觉冲击感更强。车身颜色有宝石蓝、水晶银、珊瑚红、炫晶黑、钨金灰、闪电橙以及珍珠白共7种颜色供选择;

2、内饰方面,LEVIN雷凌更精致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配置,处处散发着超越同级的高级感与型格魅力。从空间来说,LEVIN雷凌拥有2700mm主流中级车最 长轴距,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前后排距离,加之丰田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LEVIN雷凌的内部空间甚至可以媲美某些中高级车;

3、雷凌匹配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 4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 7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配备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供选择。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国六雷凌性价比方面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优点是经济性,保值性方面都是不错,缺点是车子舒适性一般,19款雷凌尾气排放是国六排放标准的,这款车的电池蛮好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池的话一般可以8年多的寿命不错的,雷凌使用的是全新的TNGA架构打造,整车的质感有了很大的提升,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汽车外观在设计上更有强烈的挡次感,前脸依然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