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越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凯越油耗9-10个左右,配置:

1、优点:隔音效果好,方向盘很灵很稳,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动力很好, 加速还是不错的。看上去外观很大气,漆很好;

2、内饰有中挡车的味道,不复杂但很实用,这个车子的音响质量也是很不错的,空调很好;

3、缺点:高速有点飘,发动机声音比较大。踏板太高了,开久了很累,排挡用起来不是很舒服,喇叭按钮很小很硬,太难按了;

4、副驾那边的车窗玻璃总是有点上升不到位,遇到暴雨的时候,都有点浸水。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别克凯越油耗耗油一般,比轿车稍高,在SUV中略低;市区9-10个油,高速6-7个油,综合路况8个油左右,在SUV中算是不错的油耗水平;如果喜欢SUV的话,昂科拉绝对物有所值。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5排量手动挡别克凯越的油耗如下: 实测油耗:综合工况油耗:7.85 L/100km 官方油耗:综合工况油耗:6.00 L/100km。别克新凯越油耗还算可以,不是很高。频繁的急刹,是导致汽车油耗居高不下的主因。而来自具备储存动能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数据显示,其油耗比同级别的车型低4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