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福特金牛座能不能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福特金牛座能买,配置:

1、首先我想说的是这款车是搭载了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就凭这个发动机带来的动力就足够吓人了吧!顶配的旗舰版马力达到了300多马力! 最近金牛座还新出了LTD限量版,内部配置非常豪华舒适,很不错的车子。福特这款车其实还可以;

2、动力方面,金牛座提供了3种动力系统,其中包括1.5T、2.0T以及2.7T 三种可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2.7 T车型使用的是V6发动机;

3、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245马力以及329马力,都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没有顿挫的感觉。据官方信息说2.7T车型的“破百”时间为6.9秒,综合实力还是比较强。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金牛座还是很不错,车况好的话可以买,配置很丰富,空间宽敞,车字看着也比较大气,开起也比较有挡次。在动力方面金牛座搭载的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33kw,最大的扭矩为240N.m,百公里加速为10.6秒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不建议买二手的,到时候会有很多后续问题的,外观设计上,金牛座长4996毫米,宽1878毫米,高1503毫米,轴距2949毫米。相比竞争对手来说,金牛座的长度稍微略短了一点外,其它几个方面都大一点,轴距的加长,也会使得车内空间变得宽大一些。